根源

wb:富饶大卡车RIIICH_CCCAR
红白:changeyaname

【长蜂】

其实本来这是一篇很长的文,很长,我脑洞后构思情节用了很久,现在懒得写了_(:з」∠)_这个算其中一个片段吧,比较想写就先写了,大概也就这一个片段了吧。
话说最近粮好少(๑•́ωก̀๑)哭哭

文笔渣,啰哩啰嗦,而且没后续,谨慎观看
ok?







这是……哪里?

蜂须贺茫然的睁开眼,四周无边的黑暗笼罩下来,令人心悸。微微抬头,眼前有一片并不明亮光斑跃动着,片刻不停。蜂须贺轻轻收手,感受到了指尖传来的阻力。

好像是在大海之中。

蜂须贺试着呼吸,却没有想象中水流进入气管的痛苦,甚至连窒息感都无。能在水中呼吸……?蜂须贺不可置信,他张口想要说话,咸的海水涌进口腔,并没有深入,但让他无法发出声音。

怎么会在这里?

思考不能。随着蜂须贺的下沉,水压的作用逐渐在他身上显现。头部隐隐作痛,什么都想不起来。不安的情绪蔓延,他下意识想要挥动手臂游向海面,但是四肢好像不听使唤,无论怎么用力都不能移动分毫。

“蜂须贺。”

是谁?似乎有人如此呼唤,蜂须贺诧异着,随机腰部感受到了力,有什么人正拦腰抱着他向深海沉去。“谁……”心中的疑问说不出口,蜂须贺艰难的转头,正对上身边人的视线。黑发金眸,像极了那个整天在他身边转悠的赝品,只是少了金色的发尾。那人注视着蜂须贺,眼神中满是哀伤和留恋。他将头埋入蜂须贺的颈窝,喃喃的念着蜂须贺的名字,叫蜂须贺留在这里不要离开。

不要走……男人的话语似乎有种蛊惑的味道,蜂须贺渐渐松懈了力气,眼神空洞的看着越来越遥远的海面,任由男人抱着他沉向漆黑幽暗的海底。

“蜂……!……蜂须贺!”不知过了多久,海面的光斑都快要消失不见。远远的,传来一丝丝声音,焦急的呼唤,将蜂须贺的意识拉回。面前出现了熟悉的身影,黑发金眸,发尾的金色印在蜂须贺的眼底,绚烂的绽开。蜂须贺的眼神有了焦点,愣愣的看着面前的男人。

长曾祢。

蜂须贺嘴唇翕动,想要叫他的名字,却无法发出任何声音。长曾祢似乎在喊蜂须贺,但蜂须贺此时什么都听不见,腰上的手臂搂紧,身边人在拒绝蜂须贺与长曾祢的交流。长曾祢看出了蜂须贺的不对劲。他向蜂须贺伸出手,柔声安慰着蜂须贺,希望后者能与自己离开这里。

蜂须贺听不见,但他能看到长曾祢的动作。应该躲开的,应该拒绝的。蜂须贺这么想着,手臂却遵循本能不由自主的向长曾祢伸去。

“不。”伸出的手腕被握住,身边的人在蜂须贺耳边说着,“蜂须贺,不要走,留在这里。”

留在这里……意识稍微回复,即使没有点明,蜂须贺也大概明白,身边人就是真正的长曾祢,那个在自己小时候就走失的亲哥哥。但是……蜂须贺微微侧头,身边的人散发着陌生的气息,环在腰上的手臂是如此的冰冷。他的眼神令人琢磨不透,金色眸子深处藏着的情感他看不清。真正的长曾祢离家十几年,他们就像有血缘关系的陌生人。水压的影响愈发清晰,蜂须贺的头痛也越来越剧烈。

什么也不要想,吗……遵循本能就好了……内心深处的想法……

蜂须贺再次伸出手,向着“赝品”长曾祢。真品也好,赝品也罢,自己早就不在意了。长曾祢对自己的好,自己心知肚明。虽然嘴上不承认,其实对长曾祢,自己是动心了的。很不可思议吧。

蜂须贺的手被长曾祢握住,牢牢地。瞬间,蜂须贺感觉到腰上的力量不见了,身边人的气息也消失的无影无踪。蜂须贺的瞳孔中映出了长曾祢,那金色令他几乎睁不开眼。

“蜂须贺,回家吧。”长曾祢俯身在蜂须贺耳边轻轻说着,一手抚上蜂须贺的眼睛,带着他缓缓游向海面。

End






看到这里的大家,十分感谢。

热度(17)